別裝成他喜歡你「妳」記住這7點 放下面具感受真正的愛情


女孩子在談戀愛時很容易就陷進去,生活變得好像只圍着另一半轉,直到分手那刻才發現自己錯了。感情中最忌諱的就是把伴侶當作自己的全世界而迷失了自我,記住這一點,即使你有了另一半,也千萬不要改變以下這幾點。

1.你的穿著
除非你願意,不然不用每天想著要穿什麼來取悅另一半。穿自己想要穿的衣服,不用在意他的評語,只要你感到方便、自信、舒適就好了。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今天穿了什麼而改變對你的感情。

2.你的心情
生活中難免會碰到低潮期,另一半可以讓你在低潮期時有個人可以依靠。但如果這個人帶給你的低潮多過快樂,這時便需要認真思考對方是否適合自己。

3.社交生活
有了另一半後你依然可以按照以往的頻率和朋友見面,如果談戀愛後不好好經營友情,在你需要朋友時便會發現沒人可找。而且感情中還是要有一點私人空間,當你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即使失去了他,還有她們在身邊。

女人迷思:他對我很好,為什麼不愛我? 及時認清關系!這6個小動作不代表他好愛你

女人迷思:他對我很好,為什麼不愛我? 及時認清關系!這6個小動作不代表他好愛你

4.你的原則
不必刻意勉強自己接受或改變其他生活模式,因為真正愛你的他會尊重你認為對的事情,而不是嘗試改變你。

5.你的飲食習慣
不用因為對方不喜歡吃什麼你也跟著不吃,或是想要減肥而比以前少吃了很多。對方可能會因為你的外表而喜歡你,但是真的能讓感情持久的是內涵。如果你的另一半在乎你的外表比內在多,那麼你也不用浪費時間了。

6. 你的生活重心
女生在談戀愛時切記不能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全世界,從此生活裡的一切只圍著他轉。在遇見對方以前,你有你的夢想、你的工作和你的許多目標,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到來而不吃飯不睡覺,同樣的,你的生活重心也不應該有轉變。

7. 愛惜自己
女生要學會愛自己,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他而委屈、傷害自己。你不會沒有了他而活不下去,傷心過哭過就好了,深吸一口氣,重新出發,成為一個更美的女人。

撰文 : Jose Chu

延伸故事//
Vivienne Westwood、Dolce & Gabbana、Rick Owens等設計師的愛情故事 拆解時裝舞台後面的靈魂繆斯

男人3大心理矛盾 當個好老婆用愛化解他內心的恐懼吧

Speak Your Mind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