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程 / 失望到極致時的體驗


我後來發現了其實沒有一段感情會無緣無故的結束。決定放棄一段感情之前,無論是我或你,都肯定在彼此的寒風中站了很久、等了很久,積攢了無數的失望。

像超市儲印花一樣,儲下的失望太多了,我已經不需要對方輓回什麼。「分手」兩個字在說出來之前,每個人的內心已經打過無數次草稿了。只是這次選擇了脫口而出。

原來感情就是這樣,一但我的失望到達了頂點,就算中間有再多的愛你也會逼迫自己停下來了。我不是怕了、也不是不再愛了,只是我覺得我的付出不值得,你也不再值得我去付托了。

別裝成他喜歡你「妳」記住這7點 放下面具感受真正的愛情

沒有人會傻到一直捧著滾燙的水杯不放吧,也沒有人會執著到撞了南牆一次又一次還義無反顧吧,更沒有人即使傷痕累累也要去擁抱滿身刺的植物吧。

我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,所以要逼迫自己學會及時止損。當他連續幾次沒回你whatsapp的時候、當他多次食言的時候、當他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…你就應該轉身揮揮手了。

不要再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失望了,你應該將自己心中的失望全部清空,一點一點的重新塞滿愛,迎接下一個對的人。

真正走的那次,關門聲最小。

延伸故事//
渣男養成真正原因!5樣必須避免對男人做的事 別讓你的好男人變成渣男!
當女生沉默的時候 她就徹底死心了

Speak Your Mind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