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 ANNIVERSARY AWARDS 2017 WORSE OUTFITS

又到一年一度最具話題性的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。近年香港人已經不再喜歡看電視。即使他們一套劇都沒有看過,但頒獎典禮當日卻總會變成全城熱話。不管怎樣,這群藝員依然是香港人茶餘飯後的話題。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:


Toby Chan/ Superwoman? 那紅色領口好un眼。裙身布料的反光加上這個剪裁,除了是英雄人物的制服就應該是泳衣了。

Ruco Chan/ Ruco用行動告訴我們時裝為什麼很重要。因為他會將一個帥哥變成mk仔…



KaKi Leung/ 我寧願她拿走腰間的枱布,什麼換上一件外套我都會覺得順眼一點。但那塊枱布..加上亂糟糟的印花使她又肥又奇怪了…

Brian Tse/ 可能是我個人喜好吧。我很討厭任何紅黑的組合。而且Brian的感覺比較溫柔,沒有那霸氣。這種西裝讓他更似餐廳侍應。

Joyce Tang/ 下半身很好,很性感。化妝也很好,充滿女人魅力。但為什麼要用上那奇怪花花lace在肩位呢?

Rebecca Zhu/ 首先在此恭喜Rebecca取得最佳女配角獎項。不喜歡這造型是因爲這個lace花紋使她看起來腫了很多。其實配搭和髮型都很好看的。

Speak Your Mind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