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迷思:為什麼男人總喜歡那些討厭的假女人?8個小演技讓你脫單成功

每個女人都總有這個迷思,到底是自已的男性朋友太過蠢,還是自已對其他女性太harsh?說實話,在男女關系中又有誰真的可以做到100%的自己?其實有時候適當的「演技」並非不愛對方,反而是太在乎另一半的感受,才要有所修飾。即使是單身時,也要靠少許「演技」才有機會脫單。

最好的例子一定要講Kiwi程美段和Cammi謝芷蕙。她們共通點很多:多新聞、乞人憎、又同時有很多男粉絲。當你問男性意見時,九成男人都覺得她們傻傻地幾得意幾好笑,完全不覺得她煩她嘈或者白痴或者唔知想點冇內容唔想睇落去……但女性對她們最常見的批評就是:我實在無法忍受個條女,她是誰我真的不認識,但她真的好嘈好白痴囉blahblahblah……不過你知道嗎,越是這樣罵,男生只會覺得這些女生更猙獰更巴渣更惡形惡相,同時更同情可憐那個被圍毆杯葛的女生。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!

要是這個聖誕前想要脫單,不如向這班乞你憎的女生們討個教吧!

1 別再做毒女
雖然在家耍廢真的很舒服,但這樣認識不到真正的男朋友。要脫單就要盡量擺脫「毒女」身份。見多點人,去擴闊生活圈子,見多點朋友也令你心情愉快,散發着開朗氣息。

2 隱藏負面情緒,笑多點
很多女生都直腸直肚,情緒都寫在面上,遇事便會直接爆發。雖然虛偽的女人很乞人憎,不過同時容易嚇怕男生。其實在愛情開始時也要帶點虛偽,面對心儀男生不如先收收自己的脾氣/負面情緒,笑多一點,別人才願意親近你。

3 不要放棄自己!要好好打扮
做女生,最重要是不要放棄自己,要好好打扮!雖然有時在單身無目標的時候,真的不想打扮,但常常素顏戴眼鏡,真的會減弱吸引力。因此,就算單身也要好好裝扮,可能會吸引到意想不到的人呢。

你揀人,人揀你? 7招變身 Girlfriendable 的女生 : http://blog.spitgan.com/girlfriendable/

4 擴闊自己學識,增加話題
女生不只要有外表,也要有內涵,因此除了留意劇集、娛樂八掛外,也要懂得世界大事,這樣會令男生對你刮目相看,也可以跟不同人打開話題,不只是愛情,對自己的事業也會有幫助。

5露口風表示想拍拖
其實很多女生也是口不對心,不知是害羞還是要面子,口中說出的一套往往也不是心中想的那套。因此,不論男女,做人也要學習如何坦白面對自己的情感或想法。因此如果你想拍拖,不如直接說出來。

6 不要擺出「我太強」的姿態
上段說過,很多女生會不自覺鞏起保護膜,好像「我不需要愛情」、「自己一個也很快樂」等等,而這樣保護膜真的會趕走別人,以為你真的不想拍拖。記着每個人也是獨立個體,對方不會知你的真正心意,有些姿態就不要擺了。

7 學習相信愛情,不要因害怕而拒絕嘗試
最後一點,也是最多女生做不到的事,就是相信愛情。可能這句說話聽起來很傻很天真,但連你自己也不相信,又怎會出現真正的愛呢?而且相信愛情,不是等如要你愛得粉身碎骨,也可以懂得保護自己。

撰文:Jose Chu

延伸故事//
你的愛情路上,其實不止一個人:http://blog.spitgan.com/he-is-not-the-only-one/
女人迷思:為什麼男人總喜歡那些討厭的假女人?8個小演技讓你脫單成功 : http://blog.spitgan.com/relationshipshk1/

Speak Your Mind

*